当前位置: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袁芳 编辑:黄刚 2021-03-27 22: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王苠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袁芳)3月26日,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苠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子科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振益宣读《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干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实的作风学,抓实专题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巩固;以最严的标准学,目标要求把握要“准”、时间进度安排要“准”、学习内容重点要“准”;以最深的效果学,通过党史学习,强化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推动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落实。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严格检查督导,做到时间落实从严、人员落实从严、内容落实从严、制度落实从严;要灵活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袁芳

编辑:黄刚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3/27/9131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