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承恩 编辑:刘放明 2021-03-28 17: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7174756.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28日讯(通讯员 谢承恩)近日,湘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主任会议。各县(市)区、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加强党建、推进示范服务点建设、打造红色退役军人之家等重点工作为抓手,以“有位”“有为”“有点”“有心”“有法”的“五有”工作方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保障工作。

会议还对2020年市委巡察整改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园区服务中心主任进行了经验分享。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承恩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3/28/9132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