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役军人网上家园来了!红网退役军人频道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杨杨 编辑:彭笑予 2021-04-02 16: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杨朝文 杨杨)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是退役军人最真实的写照。为宣传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讲述退役军人感人事迹,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红网退役军人频道在PC端和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上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出席上线仪式,并共同启动仪式按钮,打开退役军人频道上线通道。

WechatIMG894.jpg

今天上午,红网退役军人频道在PC端和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上线。

退役军人频道由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携手打造,旨在大力宣传退役军人新形象、尊崇退役军人、集聚正能量,打造湖南省退役军人互联网宣传舆论主阵地。

频道PC端设置头条资讯、政策导航、拥军优抚、安置服务、军休专区、退役军人风采、就业创业、视频专区、精彩专题等栏目,涵盖全省及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相关信息。时刻新闻客户端设置资讯、政策、服务、视频、专题等栏目。只要登录网页https://hntyjr.rednet.cn,或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便可以随时阅读退役军人事务相关最新消息。

WechatIMG43.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在仪式上致辞。

唐勇在启动仪式上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挂牌以来,通过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着力构建“三个体系”,突出“四个聚焦”,探索走访慰问常态化、帮扶援助规范化、就业创业社会化、宣传引导体系化、风险防控制度化的“五化”路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希望与红网携手上线退役军人频道,充分展示湖南退役军人工作的生动实践;着力打造出展示湖南退役军人风采的重要窗口,把湖南退役军人好声音传播出去,把湖南退役军人新形象树立起来。在思想政治引领、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优抚、军休服务等工作上发挥优势、做出特色,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使命感、尊崇感。

WechatIMG893.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红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舒斌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亲自部署推动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并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系列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红网作为湖南党网、最有影响力的新媒体集团,服务湖南、服务军人工作责无旁贷。接下来,红网将秉持强化协调机制,聚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三个体系”建设的宗旨,不断创新,为湖南省退役军人提供更快更全面的资讯服务,将退役军人频道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专业频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杨杨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1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