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开展交叉验收 助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熊飞 编辑:李彩虹 2021-09-19 18: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9月19日讯(通讯员 熊飞)为深入推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根据湖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文件精神,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的各区县事务局交叉检查验收方式,有助于白马湖街道深入推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创建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检查组一行参观德景园参观双拥主题小区。

9月17日,武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陪同桃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组一行6人来到白马湖街道进行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德景园参观双拥主题小区,该小区是白马湖街道与德景园深华物业联合打造的双拥小区,自小区成立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经常性在小区开展平安巡逻、防疫管控值守、防溺水巡查等志愿服务活动,物业公司对66户现役军人家庭、援越抗美退役军人物业服务费用给予折扣优惠,2名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家庭物业费全免政策,体现了浓厚的崇军氛围。

图片3_副本.png

检查组一行核对服务站各项阵地建设和资料台帐。

之后,检查组一行来街道检查服务站各项阵地建设和资料台帐,街道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当前街道退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组一行对于街道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验收工作,是对白马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利于全面推动服务站规范化建设。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熊飞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