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敬献花篮、参观纪念塔……烈士公园里他们这样缅怀先烈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宁 编辑:吕周阳 2021-10-07 17: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10月7日讯(通讯员 丁宁)献鲜花、唱红歌、参观烈士塔……10月7日上午,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2015班在湖南烈士公园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一同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国庆假期的湖南烈士公园游人如织,成了红色海洋。在烈士纪念塔前列队,同学们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依次走上台阶献上一束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烈士塔的纪念堂内,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逐一参观了郭亮、夏明翰、杨开慧等革命先烈的遗像、遗物,并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在“断肠明志”的陈树湘烈士遗像前,很多同学都被这位曾经在小吴门居住的英雄感动了,在认真记录下烈士感人事迹的同时深深地三鞠躬。

1.jpg

瞻仰完湘籍烈士事迹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自己从心底感动,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与优越的学习环境,把英烈们的可贵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

班主任甘敏老师表示,开展这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可以激励同学们立志向、有梦想、爱祖国、勇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宁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10/07/10268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