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融媒丨凤凰县开展2021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 编辑:杨姝 2021-10-14 11: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4日讯(凤凰融媒记者  黄靖)为进一步提升凤凰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在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建功新时代,10月13日上午,2021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在凤凰国际酒店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仁铁出席开班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2021年度返乡退役军人和部分其他年度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Still1014_00001.jpg

开班仪式上,进行了退役军人庄严宣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进行开班致辞。

Still1014_00005.jpg

吴仁铁表示,全体退役军人要充分认识开展退役士兵教育培训的重要性,牢牢抓住这次培训的机会,开拓视野,在培训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水平。要抓好思想观念的过渡期,面对新的环境,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需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适应新的就业岗位,融入社会。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加强自我约束和组织纪律性,以这次培训为敲门砖、引路石,坚定信念跟党走,自强不息迎挑战,只争朝夕强本领,心存敬畏讲规矩,尽快实现从合格军人到合格人才的转型,全力以赴实现理想。

据了解,这次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15日,培训内容包括《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保密教育、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形势分析、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基础知识、无人机操作培训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

编辑:杨姝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7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