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量化评分、依次选岗、阳光安置!怀化市35名退役士兵完成公开选岗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彭渊林 张淑娴 张光强 编辑:何峰 2021-10-16 10: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72676b26bae65df6121fa55940c5cb.jpg

红网时刻怀化10月16日讯(记者 彭渊林通讯员 张淑娴 张光强)为依法依规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政策,10月15日下午,怀化市召开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3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通过公开选岗的方式,选到了称心如意的岗位。

“我选择怀化职业技术学院!”记者在现场看到,退役士兵分别按照量化评分综合排序从高到低依次上前,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士兵证等有效证件,自主自愿进行岗位选择,并当众宣读自己所选的岗位,随后根据程序要求进行现场签名登记确认,工作人员则将其名单贴在公示表内相应的岗位栏,告知后续人员选岗结果。

据了解,本次选岗大会按照“量化评分、依次选岗、阳光安置”的原则,依据退役士兵量化评分排序依次选岗,选岗结果当场公布,并由本人现场签字登记进行确认,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社会各界对整个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表示,3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分别选择到了他们理想的就业单位,接下来将对选岗结果进行公示,市委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程序做好移交、保障、维权等各项工作。

周厚群强调,希望各位退役士兵要继续保持发扬好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新的工作;要正确对待,安心工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怀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的优良传统,为怀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要积极调整心态,努力适应新工作岗位发展需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单位集体和个人争取更大的荣誉,抒写自己人生的第二篇章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彭渊林 张淑娴 张光强

编辑:何峰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10/16/10299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