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全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天金 刘瑛 编辑:黄杨 2022-02-21 14: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成天金 刘瑛)近日,宁远召开全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培训会,全面动员部署全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工作。

宁远召开全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培训会_副本500.jpg

会议学习了《宁远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方案》,对做好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进行了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对优待证申领、建档立卡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工作落实。会议强调,为退役军人、其他优待对象建档立卡和发放优待证工作,任务光荣,责任重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街道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确保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社会的尊重尊崇,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自豪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天金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2/21/10891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