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集中移交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审核暨安置就业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雪峰 唐峰 编辑:胡小红 2022-05-25 17: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雪峰 唐峰)为适应新时期退役军人安置制度体系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军转干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移交安置任务。5月25日,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集中移交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审核暨安置就业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移交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汇报交流了2021年在移交安置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方式方法、问题不足、意见建议,并探讨2022年度军转干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移交安置政策规定的落实、安置举措的创新完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的健全等,着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安置工作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工程,落实这项工作,对今后张家界市退役军人稳定以及服务保障将起到“定心丸”的效果。要进一步聚焦形势发展求突破、聚焦机制办法求创新、聚焦安置合力求质量,带着使命抓安置,带着责任抓安置,全力研究解决安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市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雪峰 唐峰

编辑:胡小红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10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