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军休服务站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迎芳 编辑:胡用梅 2022-06-02 17: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通讯员 陈迎芳)又是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为了丰富军休干部晚年生活,传承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日上午,郴州市军休服务站党总支组织军休干部前往郴州贵宾农业有限公司——福城包子基地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图片1.png

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许焕贤为党总支党员上党课。

活动开始,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许焕贤以《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为主题,为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从五个层面深刻阐述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图片2.png

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做手工肉包。

随后,全体军休干部参观了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有了一定了解,在参观了包子生产车间后,军休干部们还亲自动手DIY了手工包子。活动现场大家或擀皮或包馅,160余个手工肉包在欢声笑语中很快就包完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了解了郴州现代面点企业的发展状况,又自己动手做了包子,既感受到郴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又体会到了自己动手的劳动乐趣。

一直以来,郴州市军休服务站就注重党建工作与军休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注重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中,注重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工作,利用每次军休活动的机会,将党史学习教育等理论学习融入其中。今后,市军休服务站将继续以“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强军休干部党建政策理论学习,同时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大力普及传统节日知识,让军休干部既能紧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又能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迎芳

编辑:胡用梅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8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