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正琦 编辑:李娟 2022-06-16 12: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6092055.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正琦)6月14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等系列会议要求和决策部署,就当前形势下做好邵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对国家、省、市关于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帮扶、创业扶持等各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当前最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进行系统的梳理和学习,要求所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务必做到尽学尽会、熟记于心,要广泛宣传、用心引导,让广大退役军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有效促进充分就业,提升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信心。

会议强调,当前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的重要举措,始终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统筹协调,深入联系企业,加强岗位挖掘,做好台账跟踪;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企千人万岗”大型招聘活动,促进邵阳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体面劳动,真正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会上,大家纷纷献言献策,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热烈讨论。

据悉,今年以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力,想方设法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全市共举办线上线下各类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0余场,6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数6000余个,450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正琦

编辑:李娟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