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退役军人创业模范代表齐聚一堂话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邓和明 罗秀英 编辑:唐哲宁 2022-06-24 17: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4154223.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4日讯(通讯员 邓和明 罗秀英)6月23日,嘉禾县局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模范代表座谈会。20余名退役军人创业模范代表齐聚一堂,分享精彩的人生经历和创业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近年来,嘉禾县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放在事关全局, 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来抓, 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改革开放、 经济发展、 维护稳定等方面的生力军作用, 真正以退役军人之稳定推全县改革发展大局,特别注重安置政策落实。

嘉禾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将“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认真执行相关安置政策。目前,已对2019年至2021年退役的200多名退役士兵,进行了就业安置。其中自主就业退役士兵217人,转业士官基层事业岗位26名。嘉禾县还建立了退役军人培训基地,落实4120元/人的培训补助资金,针对性的制定培训内容,已累计培训退役军人100多名。

退役军人创业模范代表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邓和明 罗秀英

编辑:唐哲宁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24/11426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