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欧文龙 段姝 编辑:肖拓 2022-06-27 20: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退役军人正在向参加招聘会的工作人员了解岗位需求。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通讯员 欧文龙 段姝 记者 陈宗昊)6月26日,冷水江市人武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服务中心等多部门联合举办2022年“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通过为退役军人搭建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互动平台,进一步拓宽其就业渠道,助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华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43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技术储备干部、操作工、辅警、客服主管等55个工种、1000余个岗位。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落到实处,各单位提前谋划,详细摸排广大退役军人的实际就业需求,并对招聘企业资质、岗位、工作环境等进行严格把关,最大程度实现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共有300余人到场咨询,其中65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各招聘单位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了详细了解。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保民生、稳就业,作为退役军人这样特殊的一个群体 ,给他们提供一个解决就业的平台,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在退役回来以后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就业,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冷水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辜雄大介绍,近年来,冷水江市各级部门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丰富新时代双拥内涵,大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拥军工作走出创新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欧文龙 段姝

编辑:肖拓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6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