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道县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德章 编辑:实习生蒋好好 2022-07-14 23: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4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蒋德章)7月12日,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挺松,深入道县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工作,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发展产业。

在道县清塘镇室家村鸵鸟养殖基地,何挺松走进养殖棚、孵化室、工艺品展览室,向基地负责人张小山详细了解鸵鸟养殖、孵化、育种技术以及产业发展情况,探讨养殖基地用地、资金、扩大规模、完善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促进更多退役军人通过养殖鸵鸟致富等问题。

现场调研 (1).jpg

在祥霖铺镇湘南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何挺松仔细查看彩桂、三角梅等苗木、花卉栽培情况,深入了解高温天气对种植带来的影响,详细询问水源是否充足,用地是否有保障,销售渠道是否畅通等。

何挺松在调研时指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锤炼,练就了不怕苦、肯钻研的优秀品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强服务与指导,激发退役军人优秀品质,搭建创业平台,多方面整合政策和资源优势,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同时,他勉励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要“苦练内功”,努力掌握核心技术,完善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强化外功”,着力打造退役军人优势品牌,促进退役军人共同创业、共同发展、共同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德章

编辑:实习生蒋好好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7/14/11522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