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举行2022年退役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孙芳华 向志益 编辑:戴瑾昕 2022-08-08 15: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通讯员 孙芳华 向志益)8月7日,参加绥宁县2022年退役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的28名退役士官学员们来到绥宁县武阳镇马鞍山“抗日战争湘西会战武阳大捷纪念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至此,为期8天的绥宁县2022年退役士官岗前适应性线下培训圆满结束。

近年来,绥宁县高度重视退役士官工作,坚持把加强退役士官培训、提升就业技能、促进就业创业摆上重要位置。通过举办培训和招聘活动,为广大退役士官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发挥优势、有所作为。

今年,绥宁县共接收28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官。从8月2日开始,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绥宁县振绥职业培训学校精心推出了为期十天的线上线下岗前适应性系列培训套餐。培训主要围绕电脑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对文档、表格、公文处理进行系统培训;对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安置形势分析、岗前心理调适等进行辅导讲解;对党史学习、保密知识、党风廉政、禁毒知识等科目进行专题教育。旨在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退役士官搭建便捷桥梁,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改变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转变角色定位,更好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顺利转变。

通过培训,广大退役士官纷纷表示,一定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更好、更快融入新岗位、适应新要求,为建设“三个绥宁”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孙芳华 向志益

编辑:戴瑾昕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0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