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衡东线上专场招聘会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康 编辑:陈纲 2022-09-15 17: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5145653.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陈康)9月15日,衡东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本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在衡东分会场参加衡阳市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暨退役军人、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衡东县2022年部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112人,分别来自陆军、海军、武警等。招聘会上,资深讲师紧扣当下就业热点,在视频连线中通过展映片、ppt等形式为士兵们详细解读了就业、就学、安置等相关文件精神,帮助他们了解掌握、用好用足就业创业政策,争取让广大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愿望。

下一步,衡东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和人社相关部门开展更多培训和创业支持,切实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搭建更好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康

编辑:陈纲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31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